WFU

我要掛號

點我掛號: 振興醫療財團法人振興醫院 (chgh.org.tw)

振興醫院: 交通資訊 (chgh.org.tw)


看診須知

【疝氣看診須知】

1. 一站式服務,看診當天由楊醫師親自執行鼠蹊超音波確認,即可安排手術時間,不需要再跑放射科。

2. 疝氣手術,無論微創或傳統,皆為健保給付。疝氣補片,無論微創或傳統,有健保也有自費可選。

3. 本院唯一具備台灣疝氣醫學會【疝氣專科醫師】【疝氣專科指導醫師】資格。

4. 不是只會微創,傳統也很在行。


【膽道疾病初診】

1. 請空腹至少6小時,楊醫師會親自執行腹部超音波確認情況,也有可能會抽血。

2. 本院獨創【單孔】膽囊切除手術。

3. 本院獨創【內視鏡總膽管取石手術】,病患無須傳統剖腹手術。

4. 若有外院影像光碟片,請記得帶來診間評估。


【超音波須知】

1. 腹部超音波/鼠蹊超音波/軟組織超音波,皆由楊醫師親自執行,並且當面告知結果,希望讓患者免於奔波之苦。

2. 若當日患者較多,請耐心等候,或有事無法等候可再約時間。